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四年歷經苦亂 百姓無所適從

時間:2019-12-07 04:24:0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蘇榕蓉報道:民進黨上台四年,島內由「苦」趨「亂」。國民黨孫文學校北院院長林定芃向大公報表示,今年代表字「亂」再現,完全是蔡英文執政荒腔走板所造成。

  林定芃說,2016年年初蔡英文贏得選舉,當年台灣代表字「苦」字在51個候選字中拔得頭籌,說明蔡英文上台以後第一年給台灣多數人感受就是一個「苦」字,這是蔡執政下給多數民眾最直接的感受。2017代表字是「茫」字,反映蔡英文一年執政後給台灣多數老百姓的感受一片茫然。

  去年代表字「翻」字,反映了在民進黨執政兩年多來,多數台灣老百姓要「翻轉」的意願。因此,去年「九合一」選舉中,國民黨在22個縣市裏拿下15個縣市的縣市長,全台22縣市的議長選舉,國民黨拿下19席。

  今年是民進黨執政第四個年度,台灣多數老百姓認為台灣現狀用一個「亂」字代表,說明民進黨無論出台政策還是執政方面,都是一團亂,讓民眾感覺無所適從,對未來充滿了不安定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