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遭綠營網軍攻擊 韓國瑜反擊「草包標籤」

時間:2019-12-03 04:24:1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針對近期被貼上「草包」標籤,中國國民黨大選候選人韓國瑜2日表示,連民進黨籍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都曾誇讚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怎麼現在要參加大選就一下子變成「草包」呢?這就是貼標籤。

  2日上午,韓國瑜在高雄接受一個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在歐美有一種最厲害的選舉方式叫「劍橋分析」,「是一種非常兇猛而且沒有道德限制的選戰策略」,就是一種把大數據跟網絡當作武器在攻擊,連美國總統參選人希拉里也曾是「受害者」。現時坊間把他貼上「草包」標籤,就是這種選舉方式。

  他質疑,若換成媒體跟網軍把蔡英文不斷貼標籤,所有人都改說蔡英文是「草包」,連續說了2個月、4個月、6個月之後,「那麼她的形象會怎麼樣呢?」

  韓國瑜指出,要界定一個人是不是「草包」、聰不聰明有一百多種方式,但誰可以任意批判別人是「草包」呢?他強調,去年競選高雄市長時「連賴清德都說我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我怎麼會是草包呢?」

  另外,針對韓國瑜向支持者呼籲,接到選舉民調電話一律說「唯一支持蔡英文」一事,韓國瑜表示,這是策略,並非玩笑;會這麼說是因為有太多假民調了,有意打擊韓國瑜支持者的信心,但他明白,真實情況不是這樣。

  韓國瑜說,他周日在南部跑了9個地方,尤其第9場屏東擠了3萬人,民心全是熱呼呼,每雙眼睛充滿熱情期待,這時候民調怎麼可能會低呢?

  韓國瑜說,但就是有人藉由假民調打擊國民黨支持者的信心,既然如此,韓國瑜表示,就乾脆比民心,拜託大家接到民調電話大聲說出來「唯一支持蔡英文」,直到明年1月10日前所有接到民調都如此,但是1月11日記得「票投韓國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