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綠營網軍頭目

時間:2019-12-03 04:24:13來源:大公報

楊蕙如醜行

  2008年1月

  楊蕙如與民進黨謝長廷的關係可追溯至2008年1月,當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邀「卡神」楊蕙如加入競選團隊,出任團隊的網絡執行長。因為挺謝立場鮮明,外界將楊蕙如視為謝系人馬。

  2011年4月

  民進黨舉行黨內大選初選電話民調時,當時民進黨呼籲所有媒體比照選罷法精神,初選期間勿公布「總統」初選的相關民調,但楊蕙如卻在噗浪張貼同屬謝系的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的民調監聽數據,引發蘇貞昌陣營不滿,並抨擊楊蕙如的數據有誤導之嫌。

  2018年5月

  今年「農委會」編列1450萬預算聘請網絡編輯工作人員。台大「批踢踢」實業坊陸續清除異常帳號,就曾有網友歸納,PTT八卦版上的「挺英網軍」,分為三大系統,包括「卡神」楊蕙如系統就是其中之一。

  2018年9月

  在日本關西機場因颱風關閉事件中,楊蕙如指示下屬以「idcc」帳號為駐日代表謝長廷辯駁,並將矛頭指向大阪辦事處蘇啟誠,操縱網絡風向,導致蘇啟誠輕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