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台精品滬手造博覽爭妍 拓展商機

時間:2019-12-02 04:28:2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帆上海報道:由上海公共藝術協同創新中心(PACC)、上海手造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和上海創意設計師協會主辦的第五屆上海國際手造博覽會於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辦。在現場,香港和台灣展商各自搭建了規模不小的展台。不少受訪台灣展商表示,自己已經非首次參展,並已成功借助展會平台提升了知名度。而首次試水的香港展商紛紛表示,期望在上海覓得拓展業務的商機。

  由六家台灣手工業者組成的台灣展團,在現場推出「寶島手作集品」展區,展出了包括文具、手工藝品在內的數百款台灣原創產品,備受觀眾青睞。來自宜蘭的邱苡禎以原創指甲貼作為主打產品參展。前年在上海「兩岸青創大賽」獲獎的她告訴記者,兩天展期下來自己的產品已幾乎賣空。她說,多虧了大陸的各類惠台政策,自己雖在滬創業時間不長,已經有了一個十多人的團隊。上海作為展覽之都,給了她更多展示平台,效果亦十分出色。她笑稱,現在訂單量已經讓她忙到「聖誕假期也不能回家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