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批蔡踐踏民意 馬英九高呼下架民進黨

時間:2019-12-02 04:28:2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環球網報道: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近日猛批蔡英文,稱其領導的民進黨當局在「執政」期間醜聞不斷,且大肆踐踏民意殘害台灣民眾,使台灣越來越痛苦。

  韓國瑜、洪孟楷「泰山聯合競選總部」11月30日成立,馬英九前來「站台」,為韓國瑜、洪孟楷爭取選民支持。馬英九在致辭時大批蔡英文「執政」期間的成績,他表示,蔡英文政府上台3年半的時間裏,台灣越來越痛苦。「一例一休」讓勞資痛苦,結果蔡當局還說現在經濟最好,馬英九於是質問蔡英文,為什麼跟人民的看法不一樣。

  馬英九還表示,「台灣有6成民眾支持『核能』『綠能』共存,但蔡英文卻還去參加『反核遊行』,蔡英文這樣大肆踐踏民意,誰還會相信她這個台灣地區領導人?」

  馬英九近日已經多次猛批蔡英文,呼籲大家一同「下架民進黨」。此前他在出席活動時亦表示,「明年是台灣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大家要團結起來,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台灣地區領導人和『立委』候選人,用選票下架無能的蔡英文當局,捍衛台灣人民的利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