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金門跨年晚會移師東半島吸引陸客

時間:2019-11-21 04:24:09來源:大公報

  金門縣文化局副局長黃雅芬20日在廈門披露說,2020金門跨年晚會將首度移師東半島舉辦,邀請陸客赴金門迎接2020年的曙光。據介紹,金門縣文化局將於12月31日在金門縣金湖鎮舉行「金彩無限閃耀曙光」跨年晚會。

  今年金門跨年晚會將邀請王識賢、卓文萱、「流氓阿德」等演藝明星輪番上陣,此外,跨年倒數將首次結合雷射燈光秀及煙火,並在現場設有在地特色的創意市集和抽獎等活動。   (中新社)

  花蓮軍方油管爆裂污染附近河流

  台軍19日在花蓮執行任務時疑似因油管爆裂,造成約7000加侖油料泄漏,流入附近河流;軍方20日聲稱,污染範圍已控制,將盡快清除油污。台灣防務部門稱,19日在花蓮進行地下輸油管年度試壓任務,但疑因輸油管墊圈老舊破損,導致油管破裂,估計約有7000加侖油料泄漏,流入附近河流;消防、救護車現場戒備,台灣中國石油公司也到場協助回收油料。

  軍方油料外泄,導致附近井蓋冒油,加上地點鄰近住宅區,濃濃汽油味讓住戶難以承受,希望盡快清除。  (中通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