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選情多變 張善政取消訪美

時間:2019-11-21 04:24:0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中國國民黨台灣地區領導人參選人韓國瑜原有意安排副手張善政12月上旬訪美,不過考量選情多變,韓國瑜政策顧問團20日證實,張善政已經確定取消訪美行程,至於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訪美計劃,仍在安排中。

  韓國瑜曾表示,因選舉時間壓力大,確定不訪美。韓陣營原先規劃由副手張善政、韓妻李佳芬代為訪美。張善政日前表示,他是否出訪美國,將考量出訪對選情的正面影響,以及12月島內選情,需要兩邊權衡。

  不過韓國瑜政策顧問團20日證實,張善政訪美計劃喊停。主要考量訪美來回至少需要一周時間,12月上旬距離明年大選只剩一個月,考量選情瞬息萬變,最後決定取消行程。

  另一方面,由於張善政卸任台灣「行政院長」後還處在出境管制期,出境必須提前20天報備,連機票、行程、邀請函等必須一應俱全,也讓安排出訪行程增添難度。

  雖然張善政的訪美行程因選情而擱置,但韓陣營表示,李佳芬的訪美行程仍會持續進行,目前還是規劃在12月初訪美,詳細的行程內容目前仍在規劃聯繫中,確定後就會對外公布。

  李佳芬當天結束日本、柬埔寨、泰國6天訪問行程返台,隨後25日又將再度啟程前往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訪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