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誠品年度暢銷書 蔡康永作品奪冠

時間:2019-11-20 04:24:04來源:大公報

  圖:誠品書店公布今年十大暢銷書,「做自己」相關主題最能引起共鳴   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台灣誠品書店19日公布2019年度十大暢銷書,《蔡康永的情商課:為你自己活一次》奪下暢銷排行榜冠軍。誠品書店指出,從2019年度暢銷排行榜中,可以發現許多讀者希望透過閱讀,找到真正的自己。

  誠品書店2019年度十大暢銷書,橫跨多領域的蔡康永作品緊貼讀者心聲,除了《蔡康永的情商課:為你自己活一次》拿下排行榜冠軍,新書《蔡康永的情商課 2:因為這是你的人生》,上市兩周銷量破3000本,表現也相當亮眼。

  在「尋找自我」主題的書籍中,台灣網紅鍾明軒的《我決定我是誰》與前美國總統夫人米歇爾.奧巴馬的《成為這樣的我》,書寫在成長過程中被霸凌到自我認同的心路歷程,也雙雙登上誠品書店2019年度暢銷排行榜。

  台灣暢銷書作家李勁《99%的人輸在不會表達2》教讀者運用良好的說話技巧,奪排行榜第2。全球暢銷超過百萬冊的《解答之書》在台灣成功帶動話題,也拿下排行榜第3名。橫跨各年齡層的日本「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仍受歡迎,詳載遊戲角色資訊的《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寶可夢全國大圖鑒》登上誠品年度暢銷排行榜第4位。

  另外,國際暢銷作家新作也持續受到喜愛。「醫學懸疑天后」泰絲.格里森小說《門徒》、日本知名懸疑作家東野圭吾《空中殺人現場》,分列排行榜6、7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