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朱立倫將任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

時間:2019-11-20 04:24:04來源:大公報

  中國國民黨台灣地區領導人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至今虛位以待。近韓人士19日表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已答應擔任主委,團結爭取勝選。基於尊重,朱立倫不會主動證實,會等韓國瑜宣布。

  距離2020年台灣大選只剩下50餘天,韓國瑜競選總部的主委仍然懸缺,一度傳出有意找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但吳表示輔選行程繁忙無法出任,不過,願意擔任榮譽主委。至於另一熱門人選朱立倫則多次表示,不會計較個人位子,由誰擔任競總主委,須尊重韓國瑜安排。 (中通社)

  宋楚瑜:不分區立委名單沒郭台銘

  親民黨主席、台灣地區領導人候選人宋楚瑜19日受訪時表示,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預定20日上午公布,將請不分區成員一起公開亮相,但名單內不會有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

  宋楚瑜當天接受電台專訪,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訪問。媒體問,宋楚瑜在電台節目上開出不分區立委條件,包含專業性及科技立法,這是否包括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宋楚瑜回應,目前他不會說出任何不分區人選名字,但強調人選網羅各界菁英、專業人士、弱勢團體,同時在科技、產業、未來重要專業領域都有包含,而郭台銘不會在名單內。   (中通社)

  兩岸師生交流分享社工工作經驗

  2019「粵台社工一家親」研習營近日在廣東中山啟動,來自廣東藥科大學、台灣南華大學、台灣佛光大學、台灣大仁科技大學的兩岸師生和廣東省社會工作機構代表共150人參加,推動兩岸社工交流。

  廣東善緣社會工作服務中心副總幹事賴禧蓉說,台灣社工專業劃分細緻,針對性較強,有台灣嘉賓提到將心理劇運用於老年人心智情緒調試,這個做法令她耳目一新,可為廣州同行借鑒。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