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立委名單惹議 朱立倫:還是要投國民黨

時間:2019-11-18 04:26:3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7日出席台灣2020年大選中國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立委參選人邱烽堯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朱立倫上台致辭時表示,大家一定要團結,讓韓國瑜、邱烽堯當選,讓國民黨勝利。

  對於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爭議,朱立倫致辭時提到,他知道大家這幾天心情不太好,他已經講了好多次,覺得很差勁,他知道大家很生氣,可以繼續罵,罵到1月11日那天,他還是要拜託大家,還是要投給中國國民黨。

  朱立倫並表示,我們不要傷及無辜,要讓好的不分區立委能夠進到「立法院」,所以他向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說,「你不能辭,你要加油!」讓我們把謝龍介送進「立法院」。

  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指出,近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接納民意做出改進是好事,雖然不見得每人都滿意,但比前面的版本好出許多。

  國民黨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前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表示,雖然不分區名單不盡如人意、也不夠年輕化,但每位被提名候選人仍具有各自尊業。如果各位因為對名單失望決定不投,會影響席次,甚至可能差幾席無法過半,最終得利的還是民進黨。

  洪秀柱重申,2020年選舉,只有韓國瑜可以維持兩岸穩定和平,只有國民黨立委席次過半,才能對抗惡劣的民進黨,她拜託各位要堅持相挺,讓「立法院」有中道力量可以為老百姓的安全及福利把關,讓台灣能穩定向上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