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國瑜七大主張倡「庶民體育」

時間:2019-11-17 04:23:47來源:大公報

  圖:韓國瑜(前中)16日晚間出席新北市造勢大會,振臂疾呼「國民黨全壘打」,帶動全場氣氛\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台灣2020年大選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展開新北傾聽之旅,16日與立委參選人黃志雄共同提出體育政策主張,跆拳道運動員朱木炎、宋玉麒、馬拉松運動員林義傑、射擊運動員杜台興一同出席力挺。

  韓國瑜一到現場,台下立刻歡聲雷動,高喊:「韓國瑜當選、黃志雄當選」。韓表示,自己參加很多立委參選人的活動,感覺到這裏的選民最熱情、最健康。

  黃志雄與韓國瑜共同推出體育政策七大主張,包含設立體育部、推動建構植基拔尖計劃、運彩基金到基層、爭取大型運動賽事活動、提供「庶民體育」、提供優秀運動員終身保障等。黃志雄說,要讓優秀選手出得去,國際賽事進得來,讓運動產業發大財。

  蔡英文民調領先韓11.7%

  韓國瑜說,希望鼓勵下一代熱愛運動,也建議中老年人一樣要運動。韓國瑜說,要好好推動體育政策,把基層拉高,預算增加,將各種有可能的國際體育比賽拉進台灣來,把台灣運動推到世界運動舞台,這件事至關重要。

  另據台媒報道,韓國瑜近日將公布重大託育政策。這項政策韓國瑜喊出零到六歲「六六六」口號,即推動第二胎每年將補助六萬元直到六歲,有別於目前的政策,是現行補助直接將錢發給託育中心,韓國瑜則要把補助選擇權交給家長,讓家長決定怎麼使用這筆補助款。

  中時電子報16日公布的最新大選民調顯示,蔡英文以34.9%支持度暫時領先,韓國瑜支持度23.2%居次,蔡、韓差距11.7個百分點,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以5.8%支持度墊底。不過,高達25.5%的民眾不願表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