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灣區台青讚「26條」帶來新機遇

時間:2019-11-13 04:28:2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政策利好持續疊加,台灣年輕人要好好把握這一波紅利。」國台辦、國家發改委等部門近日公布實施《關於進一步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簡稱「26條措施」),對此,在粵港澳大灣區創業發展的青年台商表示,「26條措施」為台商台胞構建了更加廣闊的平台,大家對在大灣區發展更有信心和底氣。    

  作為一名在廣東工作生活了16年的青年台商,蘇一舫如今對大灣區的文旅市場情有獨鍾。「26條措施」中的第5條提出,「台資企業可投資主題公園,可以特許經營方式參與旅遊基礎設施和配套服務建設。」這為蘇一舫在大灣區新一輪文旅項目布局帶來了新機遇。  

  珠海市台商青年會常務副會長李世峻說,包括「26條措施」在內的一系列同等待遇政策,讓我們跟大陸企業家站在同一起跑線上,大家能更暢通地運用社會資源,更好融入社會,「我們在祖國大陸的事業得以更快步入正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