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260台商南通研兩岸IT合作

時間:2019-11-03 04:24:01來源:大公報

  圖:兩岸信息技術產業園2日在江蘇南通揭牌\大公報記者陳旻攝

  【大公報訊】記者陳旻南通報道:11月2日,2019台商產業轉型升級峰會在江蘇南通召開,260多位與會台商聚焦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圍繞集成電路、人工智能、大數據等領域,探討兩岸深化產業融合發展路徑。

  全國台企聯常務副會長、秘書長程金中表示,此次峰會為兩岸信息技術產業合作探索新路徑,希望廣大台商「抓住機遇,積極調整發展切入點,推進企業轉型升級,搭上大陸改革開放的快車。」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高級顧問、台灣經濟部門前負責人尹啟銘在專題發言中表示,過去台商將大陸作為生產基地,現在必須要利用大陸作為創新基地,與大陸的企業和科研單位研發合作,並在此基礎上布局產業發展。「必須要融合到大陸的整個經濟發展體系裏面來。」

  峰會期間,「兩岸信息技術產業園」揭牌,26個以半導體設計、封裝測試、高端設備製造等產業為主的兩岸合作項目簽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