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國瑜進攻策略

時間:2019-10-21 04:23:57來源:大公報

  一、展開下鄉之旅

  ●16日起向高雄市政府請假,全力拚選舉,首站就從蔡英文的故鄉屏東出發,一路往北,一天最多跑了10個行程,橫跨屏東、高雄、台南,所到之處都可見大批熱情的支持者。

  二、提出選舉政見

  ●發布兩岸政策白皮書,原則是維持「馬英九時代路線」,守住「九二共識」這把「鑰匙」,反對「台獨」,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

  ●若能當選,將把台灣「交通部觀光局」提升為「觀光部」。

  三、批蔡執政無能

  ●針對兩岸政策向爭取連任的台當局領導人蔡英文下戰帖。蔡英文破壞兩岸關係,衝擊台灣民生經濟,此舉是戳到蔡痛處。

  ●打「高鐵南延」是民進黨意想不到的招數。台當局立刻手忙腳亂下。韓國瑜戳破的是高鐵從左營延伸至六塊厝根本不算「南延」,而是「東伸」;他認為應延伸到中屏東的潮州才是「南延」,對台灣尾的區域發展才有助益。

  ●要廢除「一例一休」。因為蔡政府這項決策不得民心,且充滿製造業年代的思維,不符合現代新興產業的多元發展需求。

  四、加強文宣攻勢

  ●首支競選影片「我現在要出征篇」在韓國瑜官方臉書公布,發布不到1小時,就有近1萬人點讚,發布2小時已有3.4萬人次點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