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國民黨議員服務處接連遭槍擊

時間:2019-10-20 04:23:52來源:大公報

  圖:桃園市議員劉茂群服務處門口紗窗在槍擊後留下1.5公分的洞\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環球網報道:國民黨桃園市兩處議員服務處在不到3周內接連遭遇兩次槍擊事件,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18日痛批桃園治安敗壞,懷疑歹徒作案似乎有「針對性」,動機不單純。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梁為超表示,國民黨市議員詹江村在網絡上被恐嚇「用槍打爆頭」、「斷手斷腳像砍甘蔗一樣」之後,10月1日與17日,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劉茂群八德區服務處、議員劉安祺服務處先後遭遇槍擊事件。

  對於接連發生的被槍擊事件,國民黨黨團18日痛批桃園治安敗壞亮紅燈太過離譜,認為不管是劉茂群或劉安祺,歹徒犯案似乎有「針對性」,動機不單純,要求警方限期查明犯案動機,並查清真相。梁為超質疑,是有心人士刻意製造恐怖氣氛。

  遭遇槍擊事件的兩位議員都是國民黨大選參選人韓國瑜的支持者,當事人劉安祺懷疑,被開槍示警是不是有政治性的考量?劉安祺說,畢竟自己是國民黨黨員,正積極輔選韓國瑜,以及桃園6區的「立委」參選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