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國瑜下戰書 邀蔡英文辯兩岸政策

時間:2019-10-14 04:23:59來源:大公報

  圖:韓國瑜邀請蔡英文辯論兩岸關係,但遭蔡英文拒絕\中央社

  【大公報訊】記者蘇榕蓉報道:國民黨2020年大選參選人韓國瑜陣營13日首度針對兩岸政策正式向爭取連任的台當局領導人蔡英文下戰帖。但蔡英文方面已表示拒絕。有分析指出,蔡英文破壞兩岸關係,衝擊台灣民生經濟,兩岸政策是其短處,蔡英文當然不會應戰。

  國民黨孫文學校北院院長林定芃向大公報表示,蔡英文一再操作「反中、恐中、仇中」,大搞「去中國化」。針對蔡英文這些倒行逆施的作為,韓國瑜正式向蔡英文下戰帖邀辯兩岸政策,可以充分顯示出韓國瑜在兩岸政策方面的長處。而蔡英文不敢應戰,顯示蔡英文根本無意改善兩岸關係,要繼續操作兩岸對立,把台灣2300萬民眾推向戰爭邊緣。

  台灣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研究員湯紹成表示,倘若韓國瑜上台,兩岸將有望重新開闢和平發展的前景。而蔡英文在「雙十」講話中只強調維護「台灣主權」,依然不承認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如果蔡英文繼續連任,兩岸關係將會非常危險,韓國瑜提出辯論兩岸政策,就是要讓民眾看到蔡英文無法處理兩岸關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