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舞動陝西」攝影展 127作品高雄亮相

時間:2019-10-06 04:23:5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由陝西省台辦、台灣攝影家交流協會聯合主辦的「舞動陝西」攝影展5日在台灣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開幕。

  台灣攝影家交流協會理事長林再生表示,此次展覽共展出127幅作品,其中90幅為20多位台灣攝影愛好者拍攝。該協會已連續三年赴陝西省攝影採風,共拍攝圖片1萬餘幅。

  他說,台灣有些人對大陸的了解還停留在二三十年前,攝影交流活動可以用真實可感的圖片讓台灣民眾加深了解。去年6月「黃土尋根.絲路陝西」圖片展在新北市成功舉辦,今年的展覽聚焦陝南,希望更多台灣南部民眾藉此認識並關注大陸西北省份的歷史和發展。

  台灣攝影家交流協會副理事長顏秀婷稱,自己經常前往大陸不同城市攝影採風,今年第一次到陝西,拍攝了大量圖片,希望用鏡頭記錄當地人文景觀和現代化發展。談及到大陸攝影採風的印象,顏秀婷說,「很有回家的感覺,看到大陸民眾會有親切感。美好的地方總是要多跑幾趟的,有機會一定會再去。」

  據了解,此次展覽將持續至10月12日,展覽結束後作品將贈高雄餐旅大學繼續展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