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國瑜盼會面 郭台銘婉拒

時間:2019-09-20 04:24:14來源:大公報

  圖:韓國瑜面臨如何有效整合國民黨凝聚力的挑戰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台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棄選2020年大選後,中國國民黨積極尋求與郭合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的韓國瑜也不斷表達拜訪之意;惟郭方面以「不想耽誤韓選舉時間」為由,拒不會面。

  郭台銘9月16日宣布棄選後,國民黨上下都非常開心。黨主席吳敦義18日表示,郭台銘的決定是朝着祥和團結的方向走,適當時間希望向郭請益。韓國瑜當日也隔空向郭喊話,希望能盡快拜訪,期盼雙方還是一家人,共同為台灣的未來奮鬥。

  然而,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18日回應稱,郭台銘接下來的行程很多,包括展開全台感恩之旅,成立智庫等,而相信韓國瑜也是市政與選舉「兩頭燒」,不想耽誤韓選舉的時間。等於是婉轉拒絕了「郭韓會」。

  對此,台灣競爭力論壇學會理事長龐建國表示,目前距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現在郭台銘「霸氣總裁」的氣還沒消,韓國瑜應該要表現得更主動、更積極、更低姿態一點。大家一直以為郭台銘會參選2020,結果就在截止登記的前一夜他說不選;郭台銘現在一直說不見韓國瑜,或許到最後一夜才見,那也算是一個高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