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雲南舉辦台胞台屬中秋聯誼活動

時間:2019-09-13 23:48:59來源:大公報

  圖:11日晚,2019雲南省台胞台屬中秋國慶聯誼活動在昆明舉行/中新網

  【大公報訊】據中新網報道:品嘗月餅、朗誦詩歌……11日晚,由雲南省委台辦、台盟雲南省委和雲南省台聯聯合舉辦的2019雲南省台胞台屬中秋國慶聯誼活動在昆明舉行,在滇台胞、台屬代表共計160餘人參加活動。

  雲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張國華向在滇台胞台屬致以中秋祝福。他表示,近年來,雲南省在對外開放等方面取得積極成效。8月30日,中國(雲南)自由貿易試驗區正式掛牌成立,這將帶來新的發展機遇。歡迎廣大台胞參與自貿區建設,共享發展機遇。

  雲南省委台辦主任張朝德對廣大台胞、台商、台生、台屬長期以來為推動雲南經濟社會發展、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做出的積極貢獻表示感謝。他同時表示,希望同台灣同胞分享雲南發展的機遇,不斷加強交流與合作,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來滇創業多年的昆明台資企業協會會長勤彭蓁稱,中秋節是中國傳統佳節,既是豐收的日子,也是合家團聚的喜慶節日。來滇多年,她目睹雲南的欣欣向榮,也得到政府部門的大力支持和幫助,將雲南視為家鄉。期待未來的事業能成功發展,也祝願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台灣青年代表、雲南創智教育集團CEO謝竣宇分享他在雲南的創業故事。目前,其創辦的教育培訓學校在昆明、楚雄、普洱等地已有7個校區,員工人數逾百人。謝竣宇稱,這一成績離不開政府部門的關懷與支持。今後,他還將加倍努力,深耕雲南;並盡自己的微薄之力,為深化兩岸交流貢獻力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