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郭台銘王金平若參選 國民黨將開鍘

時間:2019-08-26 04:23:59來源:大公報

  圖:王金平(左)與郭台銘近日一起出席活動\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結盟選2020年大選的傳聞不斷,國民黨基層出現開除郭、王黨籍聲音。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25日表示,已研擬完成黨員行為規範草案,若登記一定「開鍘」。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25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商界財經界的確有很多人支持郭台銘參選,目前郭台銘沒有選或不選的打算,且郭台銘跟國民黨有深厚感情,過去國民黨歷經多次危難,郭台銘多次伸出援手,相信在情分上,國民黨會做最適當的處理,這也是國民黨應該要思考的事。

  擁有國民黨員身份的郭台銘、王金平,與柯文哲結盟參選2020大選的傳言不斷,國民黨內出現要求黨中央檢討郭、王的聲音。郭台銘、王金平23日出席北市府舉辦的「八二三炮戰」紀念活動,與柯文哲同台,就有國民黨支持者到場抗議。

  有國民黨黨內人士指出,目前郭、王並未真的要登記參選,黨中央應以和為貴,盡力整合,想辦法壯大國民黨、韓國瑜聲勢;畢竟開除自己人不會壯大聲勢,壯大聲勢阻止郭、王參選,才是高明策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