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吳敦義擬邀縣市長為韓造勢展示團結

時間:2019-08-15 04:24:17來源:大公報

  圖: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日前要求抹黑韓國瑜的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道歉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4日表示,會在適當時機邀請縣市長、議長、黨部主委與韓國瑜聯合造勢,突顯勝選決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台灣「立法院長」王金平可能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結盟,引發國民黨整合危機。代表國民黨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14日北上與吳敦義會面。

  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證實,晚間的確有預定的聚會,有中常委也在當天常會中建議,可利用此次會面針對選舉步調、選戰策略等交換意見。

  針對是否可能撤換提名,黃心華說,吳敦義多次強調,韓國瑜是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將會堅定且唯一支持韓國瑜。吳敦義在常會中也裁示,將會在適當時機邀請15縣市長、縣市黨部主委和議長與韓國瑜聯合造勢,進行一場大團結聚會,突顯國民黨勝選的決心。

  高雄市議員邱于瑄說,韓國瑜競選總部設於高雄,相信媒體重心將以高雄為主,她將擔任黨部與高雄的溝通管道。另一方面,她的人事案也代表國民黨重視在南部培植年輕人。

  陳宏昌「黑韓」被開除黨籍

  此外,針對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近日屢屢批評韓國瑜,中常委李昭平提案建議,未來若有惡意攻擊、污衊大選參選人者,應開除黨籍以彰黨紀,此案在中常會上通過。

  陳宏昌日前公開支持台當局領導人蔡英文連任並發言批評韓國瑜,中常會通過開除陳宏昌黨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