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昆山服務」貼地氣 吸引台灣人才

時間:2019-08-13 04:24:3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陳旻報道:台青韓宜倫的父母在上海創業,出生於台灣新北市的他自幼在大陸長大,畢業於武漢大學,2018年7月入職於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現已是科森的質量工程師。他說,「我很幸運地趕上了大陸經濟高速發展的潮流。大陸已成為全球製造業的中心,無論基礎設施、科技、教育、文化等都在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近年來互聯網經濟的發展更是大大便利了我們的生活,微信、支付寶、共享單車、高鐵等等都走在了世界前列。」

  韓宜倫一直關注兩岸交流活動。他說,「各個地方針對台青提供了很多政策,尤其在昆山,台灣企業眾多,在兩岸交流方面也走在其他城市前列」。2017年,昆山為鼓勵兩岸青年創業,建設了青創園,為最優秀的青年提供最好的「昆山服務」,還提供啟動資金。當時正在念大三的韓宜倫已嚮往到昆山企業實習和就業。大學畢業前,得知昆山台辦提供了很多台灣學生在大陸實習的機會,他當即報名,參加了第一屆昆山台灣大學生暑期實習就業活動,在科森度過了兩個月的實習生活。其間,韓宜倫體會到科森不僅僅是一家製造業上市公司,更是一個包容性強的具有國際視野的企業。去年7月他畢業後毫不猶豫地正式加入科森,還在當地辦理了社保卡,工作、生活更有保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