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跨界達人」漳州找到「用武之地」

時間:2019-08-12 04:24:1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何德花報道:在福建漳州發展的台商二代江佳欣今年邀請了四位台灣青年參加了海峽論壇,來自台中的王睿傑是其中一位。這也是他首次參加海峽論壇。

  趕在海峽論壇開幕之前,王睿傑一行四人先到漳州考察了農業項目;在海峽論壇期間,他們參加了兩岸特色鄉鎮交流對接會。經過考察,他決定將自己的事業版圖拓展到大陸,從漳州起步。

  今年32歲的王睿傑,在台中有自己的網絡設計公司、洗衣店、餐飲店,還養殖魚蝦,在投資創業上有自己的規劃和講解。「我會先入駐江佳欣他們家的農場,與他們合作進行網絡行銷。接下來,我可能會在農場投資魚蝦養殖。」

  王睿傑在26歲時曾在深圳工作和生活了一年,對大陸一直有情結,「我很想來發展,這次前前後後也花了三個月時間做市場考察,我很清楚我要來做什麼。」王睿傑說,從養殖產業分析,漳州的氣候和台灣相近,但天災較少,養殖的風險也會低一些,相對比較穩定。

  除了會做網絡設計、創意,還會養魚養蝦外,王睿傑還是個攝影師,也燒得一手好菜,是個「跨界達人」,在台灣創業已小有成就。「養蝦養魚不成,我還可以做攝影師或者開餐廳,不管做什麼都可以,大陸的市場這麼大,我會開拓出一片新天地。」王睿傑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