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郝柏村新書:「台獨」是騙局

時間:2019-08-11 04:23:56來源:大公報

  圖:郝柏村新書《郝柏村回憶錄》\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台灣旺報報道:台灣當局「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於8日百年華誕出版《郝柏村回憶錄》一書。書中,郝柏村以「振興中華、反對『台獨』」為中心思想貫穿全書,並直言「『台獨』就是騙局」。

  郝柏村在書中指出,兩岸統獨不僅是政治問題,也是戰略問題,亦是力量強弱問題,如果雙方都採取武力統一,就有形戰力而言,大陸土地面積是台灣的267倍,人口是台灣的60倍,軍力是台灣的10倍以上,台灣絕無勝算。

  郝柏村稱,即便有美國助戰,縱然因此打敗大陸,屆時台灣亦成一片焦土,台灣人民存活者也將為數甚微,武力戰對台灣而言就是死路一條,且時間已站在大陸那邊。

  郝柏村強調,「台獨」是絕路,我們絕無必要冒險,實質「台獨」也非「九二共識」所能容忍。「九二共識就是九二共識」,再不能以「維持現狀」、「九二會談」等迂迴模糊的字眼替代,不能以台灣2300萬人的生命財產,作為少數「台獨」分子的豪賭資本。

  郝柏村表示,「我反對『台獨』,但不反對『台獨公投』,但你們敢嗎?」,「如不敢,則證明一切『台獨』理論和主張,都是騙取善良台灣人民的選票而已」,「『台獨』就是騙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