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藍綠拚場 韓國瑜今赴南投固樁

時間:2019-08-11 04:23:55來源:大公報

  圖:台灣中華統一促進黨10日在嘉義縣民雄中學辦巡迴講座,總裁張安樂(前左)出席受訪時表示,2020年大選全黨將支持國民黨提名參選人韓國瑜\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聯合晚報報道:國民黨初選後整合陷僵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遲未表態支持大選提名人韓國瑜。國民黨大選提名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將旋風造訪南投,「直搗」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娘家,爭取挺郭民眾歸心回流。

  知情人士指出,國民黨初選期間,南投女婿郭台銘在南投獲得壓倒性支持,包含林明溱與多數黨籍縣議員都曾公開表態力挺,如今郭台銘初選落敗,地方對是否團結挺韓國瑜仍待整合,這也是韓國瑜初選勝出後,第二場活動走訪基層行程就鎖定南投的主因。

  綠藍白紛搶醫界選票

  由於南投地方政經與文化、商業活動以南投市、草屯鎮、竹山鎮與埔裏鎮四大鄉鎮市為中心。

  知情人士說,韓國瑜此行拜訪宮廟行程,也直搗這四大鄉鎮市信仰中心方式爭取支持,最後再到南投地理中心點「魚池鄉」日月潭旁文武廟勘查觀光結束行程。

  除韓國瑜造訪南投,爭取連任的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也有動作。10日下午,台灣八縣市牙醫公會代表在高雄成立「南台灣牙醫界蔡英文連任後援會」,蔡英文親自出席,除了象徵進軍韓國瑜的地盤外,也將觸角伸入台北市長柯文哲昔日的醫界領域,反映綠藍白紛紛都要搶進醫界選票,爭取支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