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媒體人爆「郭柯會」細節

時間:2019-08-09 04:24:2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島內盛傳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密謀合作,針對郭柯曾於8月1日密會一事,資深媒體人黃光芹8日在臉書爆內幕,指郭台銘希望柯文哲與自己搭檔,柯文哲則希望完成本屆市長任期。

  對於郭柯是否已經會面,郭陣營日前否認,柯文哲則表示「三分真七分假」。

  黃光芹臉書揭露,稱郭台銘7月31日回台,並不知道柯文哲組黨之事,於是約柯文哲隔天見面,想了解對方的想法。郭台銘要柯文哲考慮和他搭檔,否則選票難以轉移;柯希望把台北市長做好,認真做事,剛好可以與韓國瑜形成對照,凸顯其不正當性,韓就完了。據指出,柯文哲還提到,台灣被蔡英文搞慘了,但若因此換「草包」當,他不敢想像。他支持郭參選,不會談什麼條件交換,只希望未來不會貪污。而郭台銘知道,若三人參選局面,自己或許也有三分之一的贏面,正陷入長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