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國瑜拋副手條件 盼會郭台銘

時間:2019-07-24 03:24:08來源:大公報

  圖:韓國瑜23日出席北漂返鄉徵才活動記者會 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下午接受專訪時表示,擔任他的副手一定要熟稔經貿,且要對國際事務不排斥,他也向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喊話,若不團結中國國民黨將「土崩瓦解」。

  韓國瑜當天下午接受台媒專訪,針對各界好奇的副手人選,他表示還沒有正式對外諮詢,但開出副手條件,擔任他的副手一定要熟稔經貿,且對國際事務不排斥。韓國瑜說,假若他未來當選台灣地區領導人,現有的對外政策將轉為經貿為主,即駐外人員肩負商業任務,而副領導人需要出席各大國際活動,提升台灣能見度,與商業上發展的可能性。

  韓國瑜要往前衝,需要「先安內後攘外」,只是黨內初選競爭激烈,民調排名第二的郭台銘至今未有與韓國瑜見面的計劃。韓國瑜表示他親自打了電話,也傳了信息,強調這個會面很重要,現階段就是一邊忙市政,一邊等郭台銘。

  韓國瑜稱他沒有透過任何人去聯繫郭台銘,因為他認為兩人都已經相當成熟,且郭台銘見過大風大浪,不需要再拐個彎來聯繫,直接表明登門拜訪最適宜。也希望郭台銘能夠與他剖心交流,一起交換意見,共創台灣前途與未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