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學者:韓國瑜贏大選將改善兩岸關係

時間:2019-07-17 03:26:0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何德花報道: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國民黨黨內初選後的行動,島內學者指出,韓國瑜必須整合與團結國民黨各種力量、派系與勢力,打贏2020年的領導人與立委選戰,挫敗蔡英文「嘴中喊民主,心中想獨裁」的陰謀。

  島內文化大學教授龐建國對大公報表示,韓國瑜必須面對的最大挑戰,是「落跑市長」的質疑,他必須說服台灣的選民,只有翻轉中央、改變台灣,才能繁榮地方、改變高雄。畢竟,蔡英文擁有執政優勢、豐沛資源,一定全力打擊韓國瑜。

  文化大學政治學系講座教授陳一新接受大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韓國瑜在未來的選舉打法中要狠狠打擊蔡英文治理無方、施政無能及威權嘴臉,讓台灣人民棄她如敝屣。

  台灣競爭力論壇執行長謝明輝認為,若明年大選韓國瑜再勝出,民進黨執政所修的限制兩岸交流所有法案,將被重新修正,到時兩岸關係將有改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