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各界聲討「鐵籠公投」 籲下架民進黨

時間:2019-07-06 03:03:10來源:大公報

  圖:5日,台灣團體舉行研討會,聲討民進黨當局推行「鐵籠公投」 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何德花報道:日前民進黨當局再度以「立法院」多數暴力強行通過「公投法」修正案,引發台各界不滿。5日,台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台灣競爭力論壇及台公共政策學會舉行「反鐵籠公投反民主倒退」研討會。與會人士表示,民進黨修改「公投法」,要建立民進黨專政獨裁,進行「台獨建國」工程,不受任何牽制,為所欲為。呼籲明年一定要讓「獨裁退步黨」全面下架。

  台灣競爭力論壇執行長謝明輝指出,「公投」立法長期以來是民進黨堅持的主張,但一路走來始終都是玩假的。只因去年九合一選舉,人民用「公投」否決民進黨政策,蔡政府就把「公投」關進鐵籠。這凸顯了民進黨口口聲聲爭民主、要公投,都只是為了奪權,根本不是民進黨的核心價值,這個黨已經變成「獨裁退步黨」。他呼籲,為了台灣的將來,明年一定要讓「獨裁退步黨」全面下架。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表示,超過將近700萬人民否決的同性婚姻法,民進黨政府竟然視之為無物,無視民意,不思反省民意之依歸,反而怪罪公投綁大選的結果,乾脆透過「公投法」的修改,沒收、綁架、限縮「公投法」的行使,讓直接民權的行使蒙羞,滑天下之大稽,徒留笑柄。

  台公共政策學會監事長張世賢指出,民進黨修改「公投法」,目的是要專制獨裁,進行「台獨建國」工程。

  台消防退休人員協會總會長唐雲明博士認為,民進黨近期為激化兩岸對立,故意修改「國安法」,一方面醜化大陸對台政策,另一方面來恐嚇台灣民眾,限制兩岸交流,這種只顧自己黨派私利,不顧國家利益的執政黨,應該盡早讓他下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