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國民黨五參選人今同台論政見

時間:2019-06-25 03:13:1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台灣2020年大選中國國民黨初選首場「國政願景發表會」25日將在高雄舉行。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說,已請益過顧問團;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則坦言很緊張,對於議題不熟悉。

  首場發表會將聚焦「憲政」、「外交」、兩岸及「國安」4大議題。

  第一階段每位參選人發言12分鐘;第二階段由主持人進行提問,每位參選人回答3分鐘。  

  根據TVBS民調顯示,在藍白綠三方競逐的情況下,蔡英文支持度呈現領先,高於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以及柯文哲;若柯文哲不參選,在藍綠對決時,蔡英文支持度也都領先韓、郭、朱。

  蔡支持度領先韓郭柯朱

  民調顯示,民進黨認同者支持蔡英文比例上升至82%,增加一成以上,支持柯文哲比例則減少13個百分點,降至12%,顯示民進黨認同者支持回流蔡英文。國民黨支持者方面,支持韓國瑜比例減少一成,降至69%,支持柯文哲比例則略增至17%。中立選民不分,支持韓國瑜比例減少為26%、柯文哲也降為25%,蔡英文則上升5個百分點,至23%,同時都不投的比例也增加5個百分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