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軍機疏運」惹議 蘇貞昌被嘲「草包」

時間:2019-06-24 03:13:00來源:大公報

  圖:長榮航空空姐罷工24日仍然持續\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聯合報》報道:台「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要用軍機紓緩因長榮罷工而減少的航班,引發爭議。台灣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23日發文指出,蘇貞昌可能至今都還搞不清楚,為什麼明明就強調了是「離島」疏運,還是要被笑。

  李正皓說,第一,離島沒有飛機,還有船可以搭,不是罷工重點。放眼島內歷次航空業罷工,沒有一次重點放在離島。真正能帶給航空公司壓力的當然是國際線,這件事草包都知道,為什麼蘇貞昌不知道?

  第二,罷工至今,完全沒有任何一班離島班機停飛。明明根本沒發生的事,蘇貞昌沾沾自喜的說已經準備好軍機來做離島疏運幹嘛?草包都知道要邀功至少挑對邀功的議題,為什麼蘇貞昌不知道?

  第三、可預期的將來,也不會太可能發生長榮離島航班停飛。針對這次罷工,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早就設定好停損點,而這個停損點就是不要影響島內線。為什麼蘇貞昌不知道?

  李正皓說,上述三問,即便是判斷力不足的草包也都能輕易理解,為什麼蘇貞昌偏偏不理解?因為他是比草包還草包的「真草包」院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