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兩岸青年短片大賽優勝作品出爐

時間:2019-06-23 03:12:51來源:大公報

  圖: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左一)和兩岸知名的影視明星馬景濤(左二)共同為金獎作品頒獎\大公報記者張帆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帆上海報道:由上海市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上海文化聯誼會、上海市科技藝術教育中心等為指導單位的兩岸青年電影人「電影大師交流營」活動22日落幕,同期還揭曉了「We愛.第三屆兩岸青年短片大賽」的各獎項。

  本屆兩岸青年短片大賽於今年1月8日在上海啟動。經過為期3個月的徵集,共收到參賽作品1369部,最終,44部作品入圍終評名單。《我和他們一起成長Growing with autism children》、《最後的記憶THE LAST MEMORY》、《五歲的哀悼日記Bubbles》分獲金、銀、銅獎。入圍終評的兩岸青年主創們,還受邀參加為期一周的上海「電影大師交流營」活動,首次與同期舉行的上海國際電影節聯動,與金爵獎評委會主席錫蘭等國際電影大師面對面交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