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未覆公司訊息 空服員驚聞入「黑名單」

時間:2019-06-23 03:12:49來源:大公報

  圖:長榮空服員從韓國返台,赫然發現自己被列為罷工組員,十分憤怒\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聯合報報道:長榮罷工第三天,陸續有空服員回台加入罷工行列。22日上午11點左右,一名服務8年的空服員剛從韓國返台,持識別證刷卡卻無法進入公司,經查才發現自己「竟被列為罷工組員」,被列進「黑名單」。

  該空服員表示,本來上午要回公司拿東西,沒想到刷識別證時「竟然刷不過」,同時和公司調派科聯繫下,竟得知自己被列為「SEI罷工組員」,而當下被多名警衛包圍,頓時感受被羞辱,「我是公司的員工,回公司拿東西是很基本的事情,沒想到竟被這樣對待」。她氣憤地說,要拿個東西也沒辦法,權限全無「那我唯一能做的只有罷工」。  

  該空服員灰心表示,公司連門都不讓我進,關起門不願討論,「既然不願意讓我進去,我幹嘛求你讓我上班,是他拒絕讓我進去的」。

  對此,長榮公司副總何慶生回應,目前因應罷工行動,公司有一定配套作法,近日也傳訊息給全體員工,呼籲員工盡快回覆公司訊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