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50港客返程改飛澳門再乘船

時間:2019-06-22 03:13:0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因台灣長榮航空勞資協商破裂,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宣布20日下午4時開始罷工。香港旅遊業議會相關負責人21日表示,該事件或將造成兩地約百位遊客受影響,但由於可選航班較多,總體影響有限。

  「昨天(20日)和明天(22日)各有一個團的旅客需要改乘其他航空公司的班機返港,今日(21日)下午有一個團由台北改飛澳門然後乘船返港,約共50人受影響。」香港旅遊業議會總幹事陳張樂怡透露,6月23日至25日暫時有3個旅行團取消,約50人受影響。

  香港旅遊業議會主席黃進達表示,相信這次事件對兩地旅遊業的影響是有限的,因為來往台灣與香港的航班有很多選擇。

  香港機管局方面對此表示,會與有關航空公司緊密聯繫,並呼籲旅客前往機場前,向航空公司查詢情況,或瀏覽香港機管局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序「我的航班」,了解最新的航班信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