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反罷工 航運大樓外近千人對峙

時間:2019-06-21 03:17:21來源:大公報

  圖:受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影響,大批旅客行程受阻\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央社報道:長榮航空空服員20日下午4時到南崁長榮航運大樓門口展開罷工,高喊「合法罷工」,長榮集團員工則嗆聲「不想做,就回家」,雙方集結近千人,持續對峙互嗆。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罷工行動下午4時罷工開始,數百名工會成員陸續集結在長榮航運大樓門口,並在出入車道上靜坐,長榮一開始請保全人員圍成人牆,並一度和工會糾察員發生推擠,後來保安人員退下,改由警方出面維持秩序。

  由於接近下班時間,長榮員工紛從大樓內走出至大門,向工會成員高舉「反霸凌旅客權益」等標語,並高喊「不想做,就回家」、「不要擋路」、「退出大門外」、「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等語,甚至有員工向空服工會成員潑灑礦泉水。

  工會成員則在集團大門席地而坐,不斷向長榮員工回嗆「合法罷工」,許多剛回到公司的空服員也表示要立刻加入罷工行列,雙方不斷互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