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劉結一籲台工商界推動兩岸關係走實走好

時間:2019-06-20 03:13:01來源:大公報

  圖:國台辦主任劉結一18日在北京會見台灣商業總會大陸經貿參訪團\中國台灣網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劉結一18日在北京會見以理事長賴正鎰為團長的台灣商業總會大陸經貿參訪團。

  劉結一肯定台灣商業總會為促進兩岸經濟合作、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的積極努力。他指出,我們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推動兩岸關係朝正確方向前進。我們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像為大陸百姓服務那樣造福台灣同胞,率先同台胞台企分享發展機遇,為台胞台企提供同等待遇,深化兩岸融合發展,推動兩岸應通盡通,打造兩岸共同市場。希望台灣工商界把握機遇,在祖國大陸高質量發展中實現自身更好發展,與我們攜手推動兩岸關係不斷走實走近走好,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共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此外,作為第十一屆海峽論壇系列活動之一,「2019年全國台企聯台商二代菁英大會師活動」近日在廈門舉行,包括楊政諭在內的數十名「台商二代」交流分享各自在大陸打拚的經歷心得。

  「大陸市場大,技術升級迅速,倒逼着我們這樣的中小企業加快轉型升級。」「台商二代」史家怡說,「台商二代」不僅要繼承父輩的拚搏精神,更要積極融入大陸發展大局,將自我成長與大陸發展的新時代緊密聯繫在一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