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學者:台當局情緒化對抗無法長久

時間:2019-06-16 08:35:4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蘇榕蓉廈門報道:雖然遭台當局大動作抵制,但仍有逾萬名台灣民眾報名參加第十一屆海峽論壇,規模空前。廈門大學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協同創新中心執行主任劉國深教授15日出席第十一屆海峽論壇.第十七屆海峽青年論壇接受訪問時表示,海峽論壇必將掀起新一輪兩岸交流大潮。這次老百姓用「腳」投票顯示,民進黨當局的對抗性思維是無法長久的。他希望台當局不要動輒情緒化對抗。

  「這次海峽論壇,台灣有些公職身份的朋友不大方便來,也有些心理受到影響的民眾沒有來,但是兩岸來日方長,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讓沒有來過大陸或者已經來過還想來的台灣民眾,繼續參與兩岸交流大潮。這對兩岸雙方互利雙贏,甚至對台灣經濟社會發展也是有正面的意義。」劉國深希望台灣主事者要看得更遠一點,不要短視地搞這種情緒化對抗。他說,從這次老百姓用「腳」投票可以看出來,這種對抗性思維是無法長久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