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國瑜6.1將親赴台北造勢會

時間:2019-05-26 03:02:47來源:大公報

  圖:韓國瑜將赴台北出席造勢大會\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中通社及中國時報報道:有基層團體計劃在6月1日,於台灣地區領導人辦公室前方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挺韓造勢活動,高雄市長韓國瑜5月25日受訪時證實,會親自出席這場活動。

  台媒報道,經基層串聯,將於6月1日號召10萬人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決戰2020、贏回台灣」造勢大會。活動被視為韓國瑜首場台灣地區領導人初選造勢。

  韓國瑜當天受訪表示,有多個民間團體自發組織後援會,發起這場活動,並且希望他參加,他本人會親自出席這場活動,同時分享自己近日的心路歷程。

  有媒體質疑韓國瑜曾允諾高雄市議會總質詢期間不會參加大型政治造勢活動,韓國瑜回應,因為6月1日是周末,議會並無總質詢,沒有請假問題。

  據了解,此活動由財團法人博愛文化基金會申請路權,希望為韓國瑜造勢,訴求「台灣要和平、人民要幸福」,警方已核准該場活動路權申請。

  韓國瑜隨後在臉書發聲明,指自己「將在六月一日在凱道和大家站在一起,表述近日的心路旅程及感想。」文章一出不到幾分鐘,大批網友紛紛到臉書按讚,短短兩小時內,已有近3萬個表情符號,留言數也達到9千多則。而據Google Trends統計,中午十二時左右韓國瑜表態後,其搜索熱度呈現大爆發狀態,遙遙領先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