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遲未表態參選 韓國瑜:正陷兩難

時間:2019-05-17 03:22:2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央社報道:國民黨通過提名辦法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解套,韓國瑜16日被問到為何遲未表態是否投入選舉時表示,有人要他續當市長、有人促他參選,他陷入兩難,正在走心力交瘁的路。

  韓國瑜當日中午接受「小董真心話」主持人董智森專訪,被問到是否會辭職參選,韓國瑜說,國民黨五人小組還沒來問,目前他的態度就是尊重黨中央、其次是市政延續。

  韓國瑜說,在基層聽了很多聲音,有人說「市長這麼認真繼續做」,也有聲音說「市長苦民所苦、出來選」,讓他陷於兩難;尤其,高雄市民關心的角度跟海內外民眾關心角度都不一樣,讓他「走一條很心力交瘁的一條路上」。

  台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6日受訪時談及韓國瑜,他強調,未來國民黨要勝選,台灣要改變,不能沒有韓國瑜。希望將來經過初選過程,選出對台灣最有貢獻的人,與競爭對手一起合作來建設台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