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兩岸連鎖業高層共商轉型升級

時間:2019-04-25 03:17:5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帆上海報道:台灣的連鎖業是兩岸恢復交流三十多年來最大的受益者之一,特別是食品行業在大陸可謂遍地開花。24日兩岸連鎖業CEO雲集上海,參加第八屆兩岸連鎖業CEO高峰會。在下午的演講和研討中,近500名業界人士圍繞「情繫台灣.連接兩岸.融合全球」主題,探討新經濟形勢下的「新時代、新連鎖、新展望」。

  這是上海市台協連續第八次舉辦這一峰會,旨在發揮橋樑紐帶作用,促進兩岸連鎖業轉型升級,提升台資企業品牌影響力。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晚間還設宴邀請出席本屆峰會的兩岸嘉賓共話兩岸,共敘友誼。

  在峰會上,85度C、雅茗天地、曼都國際等兩岸連鎖業知名品牌代表應邀在現場作主題演講。上海市台協會長李政宏表示,近年來連鎖服務業競爭激烈、日新月異,互聯網新業態、新營銷模式的產生,標誌着兩岸連鎖業已進入發展新時代,連鎖品牌要想向海外拓展,就必須將兩岸資源融合共享,才能互利共贏,唯有不斷創新求變才能不斷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