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700港人遊金門 騎行感受生態美

時間:2019-04-21 03:17:38來源:大公報

  圖:到金門騎行的港人邵生和邵太,對金門生態讚不絕口\大公報記者何德花攝

  【大公報訊】記者何德花金門報道:正是春遊好時節,金門縣政府上月到香港推介觀光,19日開始便陸續有700位港人上「門」旅遊。金門方面特安排當地特色的「公背婆」傳統民俗表演,受到港人歡迎。

  香港首發團在19日抵達金門,首批共有約200位旅客,金門縣觀光處科長陳明伶與港務處何佩舉處長特別到金門水頭碼頭迎接。據悉,6月金門還將再度到香港推介,以年輕人、親子為目標,推出「體驗遊、深度遊」主題旅遊。

  除跟團外,不少港人已早早規劃到金門的自由行線路。在小金門(烈嶼島)記者偶遇港人邵先生及邵太,他們一人攜帶一輛自行車到金門騎行已三天。邵先生介紹,他們從西九龍坐高鐵抵達廈門,再乘船到金門,全程大約5小時,便利且舒適。「金門滿眼翠綠,像一個世外桃源,非常適合靜心度假,忘卻煩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