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吳敦義擬徵召納初選 韓國瑜:高雄放第一

時間:2019-04-20 03:17:38來源:大公報

  圖:韓國瑜19日受訪表示,會清楚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達是否參選 中央社

  【大公報訊】綜合中通社及台媒報道:郭台銘17日宣布願意參加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大選國民黨黨內初選,且不接受徵召,讓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的支持者擔心韓無法出線。19日,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接受專訪時表示,徵召韓國瑜參加初選會比較公道。對此,郭台銘當日表示,非常樂見,他會在國民黨初選過程中,證明自己是最適合的人選。不過,韓國瑜同日回應表示,身為市長,現階段就是一心一意為高雄打拚。

  吳敦義接受專訪時,針對近日郭台銘表態投入黨內初選,是否會改變原有黨內提名方向,他表示「應該不會」。至於初選方法,正在考量要維持七三制還是改採全民調。

  吳敦義表示,未來會邀請5人碰面,了解他們對初選機制的想法,希望公正辦初選,贏的人光明磊落參與2020年大選。

  韓國瑜19日回應表示,他現在是高雄市長,絕對不可以任何事情都為自己打算,自己第一要務就是照顧高雄市民。他透露,目前沒有吳韓會的接觸,但會面時自己將清楚表達是否參加「大選」立場。針對會不會接受任何形式的徵召,他再強調,只能說身為高雄市長,必須一心一意來為高雄打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