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蔡賴之爭」揭綠營養網軍黑幕

時間:2019-04-15 03:18:02來源:大公報

  圖:韓國瑜在美國訪問期間演講 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海外網報道,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突襲式投入2020大選,「逼宮」台當局領導人蔡英文,「蔡賴爭」拉開帷幕。賴清德日前公開要蔡英文的網絡水軍停止對他的攻擊,卻意外自揭綠營養水軍搞抹黑的老底。

賴籲蔡網軍停止攻擊

  此前台媒曾爆料,賴清德「參選到底」的臉書貼文不到一天,就湧入上萬留言,指控賴清德「偷襲小英」、「背叛民進黨」、「沒誠信」,還有蔡英文的支持者在社交媒體上宣傳「毀賴三部曲」,質疑賴清德的誠信、「政績」。

  在將被口水淹沒之際,賴清德公開叫板蔡英文,要蔡英文網軍停止對他的攻擊。據「中時電子報」報道,賴清德13日稱,他登記參舉,不是針對蔡英文搞「偷襲」,而是認為能通過黨內初選凝聚已經分散的支持者。同時,賴清德要求蔡英文的網軍停止對他的攻擊。

  不過,賴清德這一句話,卻意外自揭了綠營老底。台網友認為,這是賴清德親口承認了綠營用網軍抹黑對手的手段。

  台網友諷刺,「終於承認你們綠營網軍會搞抹黑了?」「賴清德這個民進黨權力核心人物,終於親口承認民進黨豢養着龐大的水軍。」

  台網友隨之扒出了綠營網軍此前造謠抹黑對手的黑歷史。早前,國民黨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訪港澳深廈四城市,島內綠營的酸言酸語就沒停過。

  綠營這次把以往打擊政敵的手段用在了內鬥上,也折射出蔡英文對聲望低迷的焦慮。

  然而,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敗後,還是沒有吸取教訓,對台灣人民關心的經濟民生問題視而不見,反而專注於政治鬥爭,令民眾反感。對此,台媒直言,民進黨若不反省不檢討,誰出來都不會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