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崔世安晤韓國瑜:合作前景廣闊

時間:2019-03-24 03:17:40來源:大公報

  圖: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二十三日上午在政府總部與到訪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左)會面

  【大公報訊】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23日上午在政府總部與到訪的高雄市市長韓國瑜會面。崔世安對韓國瑜率團來澳參觀訪問表示歡迎,雙方就促進兩地經貿、文化及旅遊等領域的往來交換了意見。

  崔世安介紹了澳門回歸祖國20年來,各項事業取得了長足的進步,經濟不斷發展,社會安定祥和,民生持續改善,文化多元包容,成為世界上較富裕、安全的城市之一。前不久,國務院頒布了《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澳門發展迎來了新空間、新機遇、增添了新動力。

  崔世安指出,澳台兩地歷史淵源深厚,人員往來和各領域交流合作頻繁密切;澳門與高雄兩座城市各具特色和優勢,合作前景廣闊。特區政府將繼續積極促進兩區市民間發展友好關係,增進兩地同胞福祉,我們也同樣歡迎島內其他城市在堅持「九二共識」基礎上,加強與澳門的交流交往。

  韓國瑜表示,目睹澳門社會經濟發展快速,相信高雄市和澳門具有很大的合作潛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