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歐陽娜娜被貼「標籤」 父斥「台獨」是「蛆」

時間:2019-03-23 03:18:03來源:大公報

  圖:台灣大提琴美少女歐陽娜娜捲入「台獨」疑雲/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環球時報報道:台灣大提琴美少女歐陽娜娜21日發聲明表示自己是中國人,在島內引發熱議。

  歐陽娜娜工作室21日在聲明中稱,2019年元旦歐陽娜娜與母親一同回到江西吉安老家祭祖,「她一直堅定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並堅定支持一個中國原則。

  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歐陽娜娜日前與文淇、張子楓和關曉彤被封為「95後四小花旦」,但大陸電視台在播映相關畫面時不僅略過娜娜的名字,還把她的照片打上馬賽克。一些網民揣測,歐陽娜娜的遭遇與父親歐陽龍有關。歐陽龍曾當過親綠的三立都會台總監及民視節目製作人,並曾在競選文宣中寫道「台灣被國際評鑒為世界第二安全國家」,一些網民因此認為歐陽娜娜是「台獨」分子的女兒。

  「說女兒是台獨,亂扣帽子!」歐陽龍日前回應台媒稱,自己不是支持「台獨」的人,「以我的出身背景跟政黨,支持九二共識、一個中國」。他同時氣憤地稱,「告訴那些蛆蛆(指綠營),蔡政府上台以來造成兩岸關係冰凍互相不往來,至今無法破冰……以前有的諒解、體諒跟包容和諧,從民進黨上任後就沒有了,何苦為難一個對政治毫無理解的孩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