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國瑜郭台銘簽「AI高雄」計劃

時間:2019-03-18 03:17:5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17日,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簽訂合作備忘錄,宣布共同打造「AI高雄,智慧工農」計劃,為高雄經濟注入科技元素,並當場簽約向高雄採購1000萬公斤農產直送大陸鴻海員工。

  早在去年台灣「九合一」選舉,韓國瑜勝選後,雙方就已經熱線;韓國瑜正式就職時,郭台銘也發出聲明表示,待市府團隊就任後,會安排時間前往高雄,就投資高雄事宜進行討論。郭台銘選在國民黨立委補選「韓流」遇阻的時間點,南下為韓國瑜送暖。

  鴻海集團預計在高雄投資興建全新智能工廠,打造高度自動化垂直整合工廠,協助地方工業、工廠智能升級,達成產業全面提升的效果。郭台銘在簽約記者會上表示,AI兩個字母合起來也可以發出「愛」的聲音,要用高科技愛高雄,不僅能讓高雄發大財,更重要是讓高雄發科技財,鴻海就是來幫韓國瑜加持、增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