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代表委員熱盼祖國和平統一

時間:2019-03-16 03:18:00來源:大公報

  全國政協委員陳建華:

  1946年父親來到大陸,新中國成立後,留在福建成家。未料想後來兩岸陷入長期隔絕,直到上世紀90年代初,父親才得以重返島內。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入人心,說到我們台胞的心坎上,引起兩岸同胞的強烈共鳴。統一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夢想正朝我們走來。

  全國人大代表許沛:

  我出生在有愛國傳統的志士家庭,從小聽長輩的愛國故事長大,長輩教我們不要做「亡國奴」,要做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現在,和平統一為兩岸同胞所期待。統一後,兩岸同胞共享國家發展的機遇和尊榮。有強大祖國做依靠,台灣同胞的民生福祉會更好,發展空間會更大。

  全國人大代表符之冠:

  我們國家曾屢遭侵略,家庭、民族都遭受創傷。現在國家強盛了,是時候終結台灣問題、實現祖國統一。隨着兩岸融合發展不斷深入,相信越來越多的台灣同胞會投身到祖國和平統一進程中來,為祖國和平統一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自己的力量。

  來源: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