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華航工潮揭綠官爭功諉過嘴臉

時間:2019-02-13 03:18:3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對於華航機師春節期間罷工,中國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12日在臉書發文感嘆,一場罷工,看盡了蔡英文、蘇貞昌、林佳龍、鄭文燦等4個政治人物「爭功諉過」的噁心嘴臉。

  華航機師因不滿疲勞航班,本月8日發起罷工,至12日已進入第5天。孫大千提到,首先,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不是很喜歡在迴廊講話嗎?怎麼會一聲不吭了呢?不是一直以一位勇敢的辣台派自居嗎?」如果拿出和大陸相罵時十分之一的勇氣,恐怕早就解決這個問題了吧?難道這次沒有「撿到槍」嗎?

  其次,他提到,「蘇貞昌院長不是一直很喜歡視察機場表現魄力嗎?對抗豬瘟的時候,不是才展現過震怒的功力嗎?現在怎麼會銷聲匿跡不演了呢?」他疑惑,難道蘇貞昌原本自以為傲的執行力也還在「放年假」嗎?

  文末,孫大千嘲諷:「如果連一場機師罷工都搞不定,民進黨就不要再吹噓自己有什麼了不起的『治國』本領了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