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南爆姊弟戀兇案 男鋸屍棄草叢

時間:2019-02-03 03:17:5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中央社、聯合報報道:春節假期首日台南驚傳偵破分屍命案,42歲張姓女子遭小12歲的吳姓同居男友勒斃,再遭鋸子肢解成7塊,丟棄在東區生產路附近的草叢,警方逮捕吳男並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訊。

  疑兇「一腳踏幾船」起爭執

  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2日上午宣布偵破分屍案,偵查隊員透露,張女的兒子正在讀大學,因多日未連絡上母親,1月24日向警方報案,警方1日在台南市東區找到張女駕駛的白色汽車,發現車子有被清洗痕跡,鎖定張女吳姓同居男友涉有重嫌將其拘捕。警方調查顯示,42歲張女在酒店上班,和在工廠上班的30歲吳男交往,於東區一間公寓同居。據悉,吳男同時結交多名女友,兩人1月8日晚為此發生爭吵,吳男用雙手勒斃張女,9日外出購買鋸子於同居處浴室肢解張女遺體,分成7塊以塑膠袋盛載,再駕張女汽車將之丟棄在東區生產路附近草叢中。

  吳男被拘後原否認涉案,經盤問下承認殺害張女,台南地檢署正等待驗屍結果。檢方表示,裝屍塊的塑膠袋有破損,大部分內臟遺失,或在野外遭野狗啃食。有附近鄰居聲稱,分屍案地點是1990年轟動島內的「日本女大學生井口真理子命案」棄屍地點,有網友驚呼太巧合,對於相關傳聞警方指無法證實。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