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藍營批綠委曾當眾打人

時間:2019-01-23 03:18:2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央社報道:蔡政府「文化部長」鄭麗君22日被資深藝人鄭惠中打耳光。國民黨中央與黨團都表示不支持暴力行為,但也認為,民進黨不應利用政府公器「去蔣化」、過度推動「轉型正義」。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表示,國民黨不贊成用暴力表達訴求和不滿,不過,多元社會應該彼此尊重,關於歷史人物的定位,社會自有評價,而民進黨政府上台以後,不斷利用政府公器推動「去蔣化」,作法並不適當,應該尊重每一個人的想法和主張。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表示,不贊成也不支持任何的暴力行為,但他質疑,過去多位民進黨人士也曾經在公開場合動手打人,像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掌摑時任國民黨立委李慶華、立委管碧玲掌摑時任國民黨立委洪秀柱等,民進黨是否曾一致譴責暴力。

  身為「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委員的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說,不贊成暴力,但這次的暴力事件表示「轉型正義」要進入深水區,讓很多人感到不滿。他建議鄭麗君學習桃園市長鄭文燦,對慈湖兩蔣園區的包容,不要過度去推「轉型正義」,否則後續可能還會有更大的衝突出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